Followers

Saturday, November 13, 2010

interview interview o.0❤❤

要来的始终会来,
就算你多么的不想它来
它还是会来

今天呢
就是我即将勇敢面对的那一天
6点多起身。。
要'就'妹妹的时间出 ><


到学校后
竟然忘记戴黑色wogel
幸亏sera有spare 的 (=
集队后,我们就准备一切出发啦


到MBS后看到考官们
是有点恐惧感了
不过当他们跟我们讲话时
又感觉他们很friendly了喔
其实他们本来就很friendly了吧?
是该认真就认真啦


第一个sentul的gred进先
然后到yenyen
他们谈很久咯
过后还有午餐时间
回去后又等
过后vivien n kamyan也来了
当下一个就是我的时候
很紧张叻
一直心理作用要上厕所
过后真的到我了
拿起我的那箱log
站在interview的课室外
深呼吸了一口,敲门,进去
哇!!开始了!!
他一边看我的log一边发问
我也尽我的能力去回答了
我讲国语和英语的能力不是很好
这个我有跟他说
过后他竟然叫我量高度
不是很会>< 幸亏最后量对了
因为他有教我一些
还有几个问题
不方便透入蒋多在这里啦


机会是我们应该珍惜的
失去那个机会,过后就是很难很难再有这个天给你的机会了
甚至再也得不到了。。


在这个星期
谢谢那些支持,指导我们的人
没有你们的支持
我想我真的没有信心去interview了
真的很谢谢
那些真正的关心和支持~ ^*^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