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November 7, 2010

add oil ❤❤

~~6/11

惨了。。
我不知道要怎样开头
这篇应该会很乱
表怪我



今天回学校童军集队
1段时间用来做camping的东西
而另1段时间是游戏~
过后解散
谈天谈天~
然后跟原帮们一起午餐咯
回家peter载我们
谢谢噢 :D


回到家忙了一翻过后才on9
对,我是5个里面的其中1个
得到的回应,
说真的
可以说是应有尽有
真心的关心,
我feel到是谁谁谁
谢谢你们 (=
那些泼冷水的,
我无言 [=



其实事情还没到最糟的那段,
他们也有给我们机会的
这个机会,
就那一次罢了
真的真的要好好珍惜
想法positive一点
just do our best
无论结果是怎样
我还有05团
Yeo Mei Kee!
凡事都往好的方面想,
加油!!
朋友,gambateh !!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