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September 5, 2010

music is my life


walao~
boring dao..
nothing to do
holiday了
这次真的要答应自己要好好利用这两个星期
不要过着咸鱼般的生活了
咸鱼一整天都是在那边晒太阳,
无聊到><
它们也不想的
就好像我一样
我也不想的..
真的很闷
偷了1张照片拿去edit
就是上面那张
hehehehe..
我啊~
很想plan holiday的时间表咯
可是我真的不懂要做什么呐~!
而且很烦
confusing nak balik kampung tak )=
还有还有
本来假期和小学朋友plan了出来见下面的
但是...
booM!!
撞日期了!!
uwaaa~~
gonna crazy
yerrrr T-T
isshhh!
看到时怎样啦
现在的我,
只想听音乐+relax ^^
enjoying~
我爱音乐
音乐爱我
对我来说
xxx不算什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