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hometown life.To be continue♥♥

~ Thursday 9/9

星期4 九月九号
这天是吉祥日喔
爱你99。。
特别多人去注册结婚
我也多口问表姐一句:做么你今天不去跟你男朋友注册的?
她竟然答我没有时间 xDD
明明就得空到她~~


这天下午都在睡觉
晚上才是我的时间
holiday mar..没关系
开学就没有蒋爽了咯 )=
so要好好珍惜现在
:D


晚上,
和baby,还有两个姐妹
玩那个游戏
不懂怎样讲咯
挑一枝枝东西上来的那个
baby 玩到很好笑咯 xD



~Friday 10/9
这天整个下午也在睡觉
晚上玩亿万富翁
很刺激叻
买地方买到没有钱了
过后还要底押地方
bank就大把钱咯
baby不会玩,
又在那里kacau
弄乱bank的钱
还要由我排回去 ==
然后就电脑时间咯
3更半夜才on9,
我自己都觉得好笑咯
to be continue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