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May 23, 2010

-懒散的礼拜天

今天星期日
又是过得懒懒散散的一天
唯一让我觉得我不懒散的,是我没有睡午觉

今天睡到很迟下,12点才起身~
因为昨晚很夜睡~
起身后,照常
刷牙,吃早午餐,冲凉后就直接做在电脑面前到现在了
本来只限定自己玩一个小时罢了的,
可是我做不到..aiksss!
很讨厌蒋的自己啊
很难改变! 但我真的想改变
hmmmm..慢慢来厚?


明天还有考试呵~
akaun 等着fail吧 ]=
很讨厌,
每次临时抱佛脚
很想撞墙啊!!
但老爸老妈不给我撞..
没办法~


考试天还有3天罢了
快快快过完吧
只希望这次的成绩,
不会太烂



最后,
还是加油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