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五月的我,琪的家❤

又回来部部咯~
朋友,博友们~我会常回来写回我的部格了
因为..日记少写了
很累很累
动下笔都累
最近就很累咯 ><


考试天~~
做一题睡15分钟
好睡但考卷题不好做
快快过完这几天吧~
urghhhh!


今天考英文
做完后就在那边想东西了
突然想到更好笑的东西,
真的突然自己笑了出来!
没试过..感觉就像是第一次
很开心的感觉
然后就低头疯狂笑了出来
哈哈哈哈!


我知道我很sot
但那种感觉不是时常有的~
所以今天我很开心 ^^



放学..
操步,去图书馆~
明天再去过 ^^



五月其中一天的我,是这样~
(= 明天会更好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