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[[慢]]

不知不觉地,一瞬间,转眼间,突然地
今天是星期4 o.0
放假了5天,过得还蛮充实的
还记得我曾经说过在这假期我要做什么吗?
yes!我要睡够够,补充睡眠
我做到了!
每天睡到下午两点半,过后看<隔离七日情>

除了星期一,跟班友去了Pulau Ketam
本来要update去Pulau Ketam的post的
但是我在等着Linlin的照片
walao她还没upload叻
有够慢的 (x


因为日本地震的关系吧
网络述度现在只有一个字



不过天灾这些东东很难讲的吧
日本要加油叻!
我是中国人依然也是support你们哒
当然我也不是汉奸 >,


erm......
好了没东东讲了今天就到这里 ")
希望网述快快变快 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