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December 28, 2008

yer..!y always like tat 1 de!!...

做么每次都蒋的..!
之前跟我说可以去...
现在又不能...
姐姐没去罢了嘛...
跟你解释又说我顶你嘴...
不解释又讲危险不能去...
要我怎样...
换作是你们...
你们会有什么感受...
一场欢喜一场空...
这种感觉很难受!!...
可是你会明白吗?!...
很伤心啊...
TT
救我...
就这次给我出都不能么?
做么要酱对我...
真的很伤心...
TT...TT
如果真的不能出...
我真的真的很对不起我的姐妹+朋友...
我会等我爸爸心情好好时...
在问问他...
希望...真的很希望可以去...
kao ha lei dei la....
TT

4 comments:

J a d e said...

very wat de lo..
say jor giv u go de ma..
haizzz

♥mειkεε said...

en lo...
haizzz...
sad a!!!...

DeaN6209 said...

Mii oso sad sad la~
本来妈妈说了给我去金河倒数的~
然后无端端又帮我安排节目~去表姐家~看吉隆坡看夜景+烟花~
不过算啦~你们还有机会的嘛~^^
不要太失望啦~^^

♥mειkεε said...

赫赫`
可是你还有节目嘛...
而我留在家==
haizzz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