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November 12, 2008

还好~病情好转点了^^

今天呐~
去学校操步~
可是当我跑那那几圈罢了~
就晕晕料咯...
就休息咯~
过后噢~
全体操(vivien操)
then ~
惠欣操我还有其它滴新生啦..
过后是不是哦~
我们还去找cik wong拍照tim(happi^^)
还跟cik wong keng jor many things ~
but o...
我病了~
只是坐在那边听他们讲哦~
因为我顶不顺料...
T_T
过后就解散料咯~
陪vivien去找教练交log~
but o...
我还密交啊~~
星期六有集队的吗??
有的话...
一定要交了啦~

No comments: